跳到主要內容區

第40屆韶韻獎演唱暨創作歌謠比賽 演唱組預賽及創作組決賽

發布日期 : 2023-03-23
本(40)屆韶韻獎演唱組預賽(18組隊伍)及創作組決賽(5組隊伍)已於112年3月21日(星期二)晚間在大禮堂舉行完畢。本次23組參賽隊伍都是經由各期隊/中心辦理內部初選脫穎而出的菁英。
本次預賽,邀請到Ring樂團主唱小花老師、音樂製作人楊家豪老師及呂建鋒老師擔任評審,在預賽的激烈競爭中,評選出創作組決賽前2名及6組演唱組,藉由他們的專業,給予同學們建議,促使選手們在音樂領域的造詣能更加精進。活動最後,由小花老師現場演唱featherweight,向在場選手演示其精湛的歌唱技巧及細膩的情感,透過老師的示範演出,參賽同學可以近距離觀摩欣賞,並與之學習。

本(40)屆韶韻獎預賽結果如下:

創作組
第1名 88期1隊《許翔凱》—「曾」
第2名 88期1隊《ChatGPT》—「Serenade」

演唱組入圍(依預賽出場順序)
1. 90期1隊《打是情罵是23》—「終究還是因為愛」
2. 研究生中隊《印尼feeling》—「浪子回頭」
3. 88期1隊《Serena愛唱歌》—「畫」
4. 90期1隊《藍碩洪羅柏炒五華肉佐菜頭,燁!》—「Never the point (註:小男孩樂團)」
5. 91期1隊《老人與麥鼓》—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」
6. 88期1隊《三顆球》—「討厭下雨天 (慢慢說樂團版本)」

創作組前2名將在3月28日(星期二)決賽時與演唱組、團體歌舞組一同上台表演,並在總決賽的舞台上大放異彩,歡迎大家到場為選手們加油,也期待能為全校師生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