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時空幻警、不期而遇──The Serendipity in CPU

發布日期 : 2023-12-19
本校的年終盛事─歲末感恩晚會於112年12月12日(星期二),由學生事務處及第47屆學生社團聯合會(以下簡稱社聯會)聯合主辦,今(112)年以「時空幻警 不期而遇-The Serendipity in CPU」為主題,邀請外校學生385名、男女同學分別著警常服和「多巴胺」風格穿搭等服裝一齊入校同樂!

今年晚會因楊校長源明有重要公務無法參加,委請曾主任秘書憲樂主持,並率各單位主管在彩炮紛飛中揭開活動序幕,隨後由社聯會總幹事劉家妤開舞(The First Dance)。現場更規劃各式的活動場景,計有7色多巴胺布置,讓與會的同學能夠在場內盡情享受晚會氛圍,設有拍立得專區,能夠將美好回憶永久留存;此外還有設計許多遊戲,製造參與同學的甜蜜互動。體育館及警技館另設有遊戲區,內容包含「默契挑戰」、「背後傳情」、「兩人三腳」、「吹牛」、「意亂情迷」、「傳遞心意」、「傳電」、「黑暗騎士」等多種關卡,讓玩家熟悉彼此增進友誼,又可累計點數兌換獎品。

晚會的節目安排也同樣精采,除了本校熱音社、吉他社、熱舞社表演輪番上場外,另特邀長庚大學熱舞社為現場同學帶來熱情活力,活動尾聲更邀請到本校校友POPO J演出,帶來晚會最高潮!

歲末感恩晚會是本校頗具傳承的活動,本屆社聯會亦秉持感恩、創新之精神,為全體師生們打造一個嶄新的誠園風貌。晚會「時空幻警 不期而遇-The Serendipity in CPU」在活潑且充滿多巴胺風格的氣氛中圓滿落幕,為與會的貴賓們留下難忘且愉快的回憶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