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細節百百種(112-2社團幹部研習會)

發布日期 : 2024-02-27
為提升社聯會、學生社團及系學會幹部活動規劃能力,本校學生事務處於113年2月23日(星期五)上午10時,在新科學館舉辦112學年度第2學期社團幹部研習會。

學務長黃浩志於開幕式中鼓勵各幹部積極辦理活動,透過創意元素,活絡校園氣氛;同時,也期勉同學踴躍參與本學期之韶韻獎、社聯會改選、送舊晚會等大型活動,以從中獲得收穫與成長。

本次研習會分為兩階段,第一階段特別邀請到Debby(蔡佳妤)老師以「活動細節百百種」為題對與會師生專題演講。她以參與金曲獎及金漫獎的籌辦經驗為主軸分享,從活動行銷重點、媒體應對技巧與座位安排等細節,到考量合作單位意願及預算,並滾動式調整策略,進而執行團隊分工與流程控管,最終進行活動成效評估。詳實有趣的內容,令在座師生獲益良多。

第二階段分組座談,則分成社聯會幹部與社團社長、以及系主委兩組,分別進行各項行政事務說明及共識建立,並鼓勵各社長以服務學習為目標經營社團,期使社團價值與服務更加精進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