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文武雙全、誠園驕傲」校長接見本校榮獲113年大專優秀青年代表

發布日期 : 2024-04-22
本校校長楊源明於113年4月12日(星期五)在力行樓2樓貴賓室,接見榮獲113年大專優秀青年代表殊榮之劉家妤同學及甘竣豪同學。

當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的劉家妤,是法律學系大三學生,除了擔任本校第47屆學生社團聯合會總幹事,領導團隊辦理校內各項重大活動外,入學迄今,已榮獲2次優秀學生(德育獎)、4次全系第一名,更在校內游泳比賽、射擊比賽、英文話劇比賽及硬筆書法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,同時也代表本校取得112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大專女子乙組團體賽冠軍及個人第五級銀牌。

另當選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代表的甘竣豪,則是水上警察學系大三學生,亦擔任本校第47屆學生社團聯合會副總幹事。入學迄今,曾獲得1次優秀學生(書卷獎)及2次全系第一名,同時在校內摔角比賽獲得2次美技獎,並代表本校取得111學年度大專盃國術錦標賽摔角男子組團體亞軍及個人亞軍。

接見過程,校長讚許兩位同學自律積極、正向陽光且術德兼修、文武合一,不但是同學的榜樣,也是本校的驕傲;最後,也期勉他們秉持初衷,勇於承擔更重的責任,未來成為國家優秀的治安幹部。
瀏覽數: